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与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19:02:59] [访问量:]

人文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与动员会

       921日下午,人文学院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在麦庐园Y-429举行。会议由尹忠海院长主持,科研处处长匡小平教授莅临指导。参加会议的有学院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负责人、学院教研骨干、青年博士等。

    会议伊始,匡小平处长讲话,他首先恭贺人文学院获得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大丰收,再次位列全校第一位。他指出,自2009年以来,人文学院一直保持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不间断的记录,为我校19次排名江西省第一位做出了贡献。他肯定了学院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启动早、准备足。他还希望立项后要能够早出成果,多出优秀成果。最后预祝人文学院在2018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突破。尹忠海院长指出,人文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已经进入了一手抓申报一手抓结题的战略新阶段。他强调尚未结题的主持人要规范结题加快结题,以便尽早进入新一轮的申报。
 
    在报告会上,陈家琪、秦安兰、彭树欣、蔡盈洲四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自己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背景、思路、构想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每一位项目都分别有一名专家进行点评,点评后,再由与会的各位老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在座的各位青年老师都表示在这个开题报告会上收获很多,尤其是对自己即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直接的帮助。
 
    据悉,人文学院在9月14日就召开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为全院老师提供了最新的申报信息。一直以来,学院科研工作立足于服务理念,力求为各位老师申报项目、撰写学术论文提供全方位服务,以调动大家对科研工作的积极性。2017年,人文学院在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项目上立项率和获奖率都超过了50%。其中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上立项率占全校的三分之一。
 

上一条:中国社会学学会社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举办

下一条:中国社工教育协会农村社工专委会年会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