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国艾克斯马赛经济研究所Michel

[发布时间:2016-04-09 14:57:45] [访问量:]


  4月8日下午14:30,法国艾克斯马赛经济研究所教授、计量经济学系主任Michel Lubrano应邀来经济学院作了一场题为The Wall's Impact in the Occupied  West Bank:A Bayesian Approach to Poverty Dynamics Using Repeated Cross Sections(约旦河西岸墙效应:基于贝叶斯连续方法的贫困动态与重复截面数 据分析)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寻舟博士主持,经济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Lubrano教授介绍了约旦河西岸争议地区的地缘政治环境,隔离墙建立之前与之后受影响地区与未受影响地区之间的贫困人口比例统计。由此,他提出了研究的 主题,即隔离墙的建立如何影响到贫困演变。这类问题存在严重的内生估计风险。在Lubrano教授的研究中,根据重复截面数据(帕勒斯坦消费问卷,1998,2004,2011)提出了贝叶斯data-augmentation估计方法,以生成跨时间的缺失个体数据,同时进行模拟面板的动态分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峰论坛”

下一条: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边启强博士来校讲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